YU Lab Massage

YU Lab按摩項目

全身深層放鬆

90mins $1800
120mins $2300 and above

一場有效的全身按摩至少可以達到1、促進水分及血液循環;2、刺激神經傳達減緩既有不適;3、提昇肌肉與筋膜效能;4、安撫情緒調節自律神經。
YU Lab累積超過200則+真實5星評價,皆為顧客體驗後的真實感受分享,不走促銷打卡模式,真功夫,才能讓大家願意繼續為我們做推薦!

Service-1
shutterstock_400298569

運動型肌肉舒緩

90mins $1800
120mins $2300 and above

研究指出,運動前後保持固定肌肉放鬆,除有效降低受傷機率,更可提昇運動表現。(詳細說明可參閱QA問答:迪卡農針對運動放鬆提供的專業意見
https://tinyurl.com/yy6l8a2e)

YU Lab擁有專業運動按摩機構訓練,清楚全身筋膜、肌肉結構與分佈,按退乳酸堆疊超有感!

孕媽咪輕盈專區

(搭配專屬孕婦按摩油品、月亮枕)

90mins $2000
120mins $2500 and above

根據American Pregnancy Association指出,孕婦按摩可以降低孕婦焦慮情緒、減緩因肚子重量引起的肌肉與關節疼痛,提昇分娩及新生兒健康。
辛苦的孕期更需要被呵護,無數位孕媽咪在YU Lab按摩巧手下,從孕期至卸貨出關後,都成為我們固定老客!(更多媽咪第二胎好運接著來)

提醒有下列症狀,請先依循婦產科醫生指示

孕期需超過12週期 妊娠誘發高血壓 高風險孕婦 子癲前症 曾經早產過 剛卸貨緊臨懷孕

shutterstock_1129399898
shutterstock_201209003

頭皮全然解放

(搭配專屬按摩精油)

60mins $1500
90mins $2000

頭部佈滿的經絡及穴位與體內臟器相對應,頭皮隨著年齡增長更會出現僵硬及老化影響身心靈,頭皮一舒通身心跟著清醒!從「頭」開始為自己保養,YU Lab按摩即即放鬆,隨時輕鬆!

全臉粉刺清潔

90mins $1900
120mins $2300 and above

YU Lab做臉服務堅持1、膚質不同,保養不同;2、如遇不適合清除粉刺青春痘,做專業建議不強迫清潔;3、完整流程、極致舒適!我們使用的產品為以理膚保水為主,低刺激低過敏,企圖滿足每一位敏感肌。(若您有習慣使用的保養護膚產品,歡迎帶至現場由我們為您服務)

完整流程:

  1. 標準臉部洗卸。(去角質將視膚況及平日保養習慣現場討論使用)
  2. 熱霧氣敷臉。(打開毛細孔為清潔做足準備)
  3. 保濕提拉臉部按摩。(持續軟化臉部角質,肌肉全然放鬆,此步驟視膚況做順序調整)
  4. 全臉粉刺清除。
  5. 保濕冰鎮精華/安瓶導入。(淡化每一個清潔後的小小紅腫並加強保濕)
  6. 敷臉舒緩搭配頭皮按摩。(已經懶懶到睡著)
  7. 輕上護膚品完美離席。(100%捨不得醒來)

上述流程皆視當日您的膚況做最適合的調整

shutterstock_1836100129

常見問答

還想知道什麼? 歡迎用Line詢問我們喔!

按摩前要不要吃飽?
深層按摩跟運動型肌肉放鬆有什麼不同?
身為運動狂人,請問肌肉放鬆要在運動之前還是之後執行?
90/120分鐘時間差別?
按摩是不是愈痛愈好啊?
我平常都有伸展拉筋,這樣還要按摩嗎?